最可怕的惡夢,你不是事情過了就算了,它會如影隨形的在你睡覺、發呆、吃飯、甚至做任何事情的時候,從內心最深處出現,三不五十的影響你的任何決定,它使你擔心害怕最後你變的畏畏縮縮,不用說以後還有成功的機會,就連一件事情的完成或結束都因為這惡夢變成不敢去做、不敢去完成。

若你沒把惡夢給克服,就算你經過再久的時間,它並不會消失,而你擔心害怕的,就是永遠在那邊等你,你能避開多少次?!要是因為得避開它,而失去許多不同的選擇或方向,人生不也變的狹窄了,你無法忘記它,若無法面對它,以為用時間就能淡忘它,到最後你會發現你的牽絆也是來自於它。

那件事情是你最害怕的,就從那件事情去解決,當然解決不一定會有美好的結果,但是你給自己有克服它的勇氣;當然你給自己勇氣克服它,可能會沒達到你想要的目標,不過事實上你已有足夠勇氣去面對它給的恐怖,無論結果是好或壞,你的勇氣已經戰勝它給的惡夢,而你再也不需要避開它。

恐懼是因為你之前的遭遇,而現在只要你有勇氣,就有改變恐懼能力;不要把過去的失敗錯誤避成以後人生的包袱,改變它就算沒辦法有美好的結局,但你至少能改變當初的不美好,最絕望的深淵不會沒有往上爬的機會,但你需要先學會面對他給於的所有,那怕是失敗的經驗、那怕是錯誤的傷害,就再次給自己面對的機會。

這一次的面對,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,可能讓你手心冒汗、兩腳發抖,可是人生總會有幾次會碰上這樣的困境,你面對了,你以後就不再需要擔心受怕同樣的事情或問題發生;但你選擇逃避這次的深淵,下次遇見的還會是同樣的深淵,因為你從沒有克服過;試著面對它吧,給自己滿滿的勇氣面對它吧,面對將會讓你得到你所失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lf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